既冷血又殘暴
面無表情的我們走向兩個最遠的極端
站在崖邊無聲地哭泣嘶吼嚎叫拉扯
然後墜落
以天使的姿態離去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淡江建築迎新
噢 傻傻的跑去迎新了 其實我是老人呀: (
(還好喬閔先生有去 不然我就不敢去了 哈)
迎新滿好玩的!
新生要自我介紹,然後再抽籤回答問題
重點是問題都很白痴(一直被戳到笑點 我好low 囧)
國強學姊超可愛啦!
主持人被罵白痴我笑好久(韻瑄超冷靜的說: 白 痴)
大同有兩個學弟! 太感動了
MV嬋超像猴子學姊啊...連個性都超像= =
唉唷
其他 太多了懶的打
就這樣好了
啊 好沒誠意喔XDD對不起啦
因為我累了: P
好像趕快搬到淡水!
(還好喬閔先生有去 不然我就不敢去了 哈)
迎新滿好玩的!
新生要自我介紹,然後再抽籤回答問題
重點是問題都很白痴(一直被戳到笑點 我好low 囧)
國強學姊超可愛啦!
主持人被罵白痴我笑好久(韻瑄超冷靜的說: 白 痴)
大同有兩個學弟! 太感動了
MV嬋超像猴子學姊啊...連個性都超像= =
唉唷
其他 太多了懶的打
就這樣好了
啊 好沒誠意喔XDD對不起啦
因為我累了: P
好像趕快搬到淡水!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wow
到底是哪天同學會?
星期三嗎?大概吧
燒肉好貴因為吃不起頂級燒肉
哈好多人都沒變 ㄑu麵包阿平 難到唸北大可以青春永駐XDDD
大家都要升大三了呢 時間真得過的好快
沒想到彭鈞跟我一樣也降轉了
一起努力朝夢想邁進吧
吃完實在太空虛 下次直接約bar好嗎 XDDD
就跟騷包妞 麵包 ㄑu 去小酌(((店名忘了哈哈 男生要550黃妞辛苦了哈哈哈而且還一直借我錢
噢 這次沒事我很好 我終於知道我不能喝高梁 會直接死XD
太無聊又跑去夜唱
東區真他馬的貴阿
他媽的貴到翻了 我再也不去東區唱了
雖然喝完酒去唱歌是一件笨事
就算聲音很啞!!!也難不倒到我!!唱的好爽XD
噢不 大家都要出社會了
只有我還在學校裡打滾= =
星期三嗎?大概吧
燒肉好貴因為吃不起頂級燒肉
哈好多人都沒變 ㄑu麵包阿平 難到唸北大可以青春永駐XDDD
大家都要升大三了呢 時間真得過的好快
沒想到彭鈞跟我一樣也降轉了
一起努力朝夢想邁進吧
吃完實在太空虛 下次直接約bar好嗎 XDDD
就跟騷包妞 麵包 ㄑu 去小酌(((店名忘了哈哈 男生要550黃妞辛苦了哈哈哈而且還一直借我錢
噢 這次沒事我很好 我終於知道我不能喝高梁 會直接死XD
太無聊又跑去夜唱
東區真他馬的貴阿
他媽的貴到翻了 我再也不去東區唱了
雖然喝完酒去唱歌是一件笨事
就算聲音很啞!!!也難不倒到我!!唱的好爽XD
噢不 大家都要出社會了
只有我還在學校裡打滾= =
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最近的事
去淡江附近看了幾次房子
看來看去
還是喜歡the one
因為它有美麗的陽台,可惜它還沒蓋好
好猶豫,爸可能不讓我住沒蓋好的大樓
可是我真的很需要陽台嘛
我覺得沒有陽台好奇怪
恭喜我又掉了錢包
所以我的錢都寄生在萬用包理(萬用包裡什麼都有喔|||)
可是一直沒中意的錢包
但是請不要送我錢包
親愛的請送我GIVENCHY~~
然後
就快離開畫室了,雖然說寒暑可能會回來幫忙
但還是很捨不得那群可愛的學生
多少的情緒
只能被忍著
直到我能光明正大的說
看來看去
還是喜歡the one
因為它有美麗的陽台,可惜它還沒蓋好
好猶豫,爸可能不讓我住沒蓋好的大樓
可是我真的很需要陽台嘛
我覺得沒有陽台好奇怪
恭喜我又掉了錢包
所以我的錢都寄生在萬用包理(萬用包裡什麼都有喔|||)
可是一直沒中意的錢包
但是請不要送我錢包
親愛的請送我GIVENCHY~~
然後
就快離開畫室了,雖然說寒暑可能會回來幫忙
但還是很捨不得那群可愛的學生
多少的情緒
只能被忍著
直到我能光明正大的說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19歲的最後一天
要20歲了
14歲的我就好像在昨天,夢想著20歲的樣子。
20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20歲,我依然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但這20年,卻讓爸媽從年輕人變成了中年人。
我只想說謝謝,謝謝老天對我這麼好。
給我這麼好的父母,這麼好的家人,
給我這麼好的恩師,這麼好的朋友。
給我這麼好的天賦,給我追夢的機會,一次又一次,從不吝嗇。
真的很謝謝,看到你們都在狀態上幫我加油,我好想哭。
未來的路很長,也很短,
很開心,也很迷惘,
雖然痛苦,卻也滿足。
下一個20年,我會更好。
我必須更好。
14歲的我就好像在昨天,夢想著20歲的樣子。
20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20歲,我依然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但這20年,卻讓爸媽從年輕人變成了中年人。
我只想說謝謝,謝謝老天對我這麼好。
給我這麼好的父母,這麼好的家人,
給我這麼好的恩師,這麼好的朋友。
給我這麼好的天賦,給我追夢的機會,一次又一次,從不吝嗇。
真的很謝謝,看到你們都在狀態上幫我加油,我好想哭。
未來的路很長,也很短,
很開心,也很迷惘,
雖然痛苦,卻也滿足。
下一個20年,我會更好。
我必須更好。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半仙
離人 說:
嗯嗯
阿對了
我剛回家差點撞到東西
兔仔 說:
?
騎車??
離人 說:
嗯
你猜是什麼
兔仔 說:
朱
豬
離人 說:
=口=
好準
兔仔 說:
幹
我是半仙
XDDDDDDDDDDDDDDD
離人 說:
真的很大一隻
我沒亂猜喔,我真的是靠直覺。
這讓我想到,我有時候好像會做預知夢,而且還是結果相反的預知夢
而且不是知道結果時才會想起來,而是做完那個夢我隔天就會記得
高三在申請第一關放榜前,我就夢見,應該會上的都沒上,只有2個申請成功3個沒通過
結果放榜的時候,申請上3個,2個沒通過
再來是指考成績公佈前,我夢到國文超級爛,英文超級高分(怎麼可能),其他科頗爛
害我憂鬱的好幾天,成績公佈後又跟夢相反,國文不錯,英文很爛,其他也算不錯XD
也許我遇到跟自己人生的重大關,自己心裡有個底,但不敢多想,才會夢見吧
最近我又夢了一個預知夢,希望這次也可以跟前兩個一樣,這樣我就很順利囉: )
訂閱:
意見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