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傻傻的跑去迎新了 其實我是老人呀: (
(還好喬閔先生有去 不然我就不敢去了 哈)
迎新滿好玩的!
新生要自我介紹,然後再抽籤回答問題
重點是問題都很白痴(一直被戳到笑點 我好low 囧)
國強學姊超可愛啦!
主持人被罵白痴我笑好久(韻瑄超冷靜的說: 白 痴)
大同有兩個學弟! 太感動了
MV嬋超像猴子學姊啊...連個性都超像= =
唉唷
其他 太多了懶的打
就這樣好了
啊 好沒誠意喔XDD對不起啦
因為我累了: P
好像趕快搬到淡水!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wow
到底是哪天同學會?
星期三嗎?大概吧
燒肉好貴因為吃不起頂級燒肉
哈好多人都沒變 ㄑu麵包阿平 難到唸北大可以青春永駐XDDD
大家都要升大三了呢 時間真得過的好快
沒想到彭鈞跟我一樣也降轉了
一起努力朝夢想邁進吧
吃完實在太空虛 下次直接約bar好嗎 XDDD
就跟騷包妞 麵包 ㄑu 去小酌(((店名忘了哈哈 男生要550黃妞辛苦了哈哈哈而且還一直借我錢
噢 這次沒事我很好 我終於知道我不能喝高梁 會直接死XD
太無聊又跑去夜唱
東區真他馬的貴阿
他媽的貴到翻了 我再也不去東區唱了
雖然喝完酒去唱歌是一件笨事
就算聲音很啞!!!也難不倒到我!!唱的好爽XD
噢不 大家都要出社會了
只有我還在學校裡打滾= =
星期三嗎?大概吧
燒肉好貴因為吃不起頂級燒肉
哈好多人都沒變 ㄑu麵包阿平 難到唸北大可以青春永駐XDDD
大家都要升大三了呢 時間真得過的好快
沒想到彭鈞跟我一樣也降轉了
一起努力朝夢想邁進吧
吃完實在太空虛 下次直接約bar好嗎 XDDD
就跟騷包妞 麵包 ㄑu 去小酌(((店名忘了哈哈 男生要550黃妞辛苦了哈哈哈而且還一直借我錢
噢 這次沒事我很好 我終於知道我不能喝高梁 會直接死XD
太無聊又跑去夜唱
東區真他馬的貴阿
他媽的貴到翻了 我再也不去東區唱了
雖然喝完酒去唱歌是一件笨事
就算聲音很啞!!!也難不倒到我!!唱的好爽XD
噢不 大家都要出社會了
只有我還在學校裡打滾= =
訂閱:
意見 (Atom)